漣漪

《十六夜x仁》小段子

OOC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
夜晚其實早已降臨,但是在「No Name」的本館裡有一間房間是孤伶伶的亮著,房間裡的人正是十六夜和仁。

他們兩個被一大堆的書給包圍著,仁正拿著一本厚重的書認真看,而十六夜也是一本接著一本的看。

兩人也不知沉默了多久,應該是從十六夜提議來看書後就沒在交談了吧,畢竟看個書幹嘛講話呢?

直到十六夜看到仁一直點頭,他微微頃身轉頭看向仁,只見仁的眼皮都快垮了下來,隨時都快要睡著一樣,但是隨後又像是要打起精神的睜大眼睛。

十六夜無聲的嘆一口氣,不知道嘆那口氣是充滿著什麼樣的想法,他闔上書本,「小不點少爺啊,不要硬撐了啊。」

仁聽到十六夜的突然發言,整個人嚇到似的快跳了起來,他轉頭看向十六夜,急忙的說,「我、我沒事的。」

「都快要流口水了還叫沒事?」十六夜輕笑,只見仁慌張的回答,「咦咦?真的嗎?」

「假的。」十六夜忍住不笑出聲,饒有興趣的看著仁無奈的表情,「但是啊,你還是先睡覺吧。」

仁放下書本,苦笑的望著十六夜,「我還可以......」「如果明天你因為睡眠不足而倒下怎麼辦?」

十六夜完全不給仁回應的機會,他閉上眼睛,雙手抱住後腦勺輕浮的笑,仁知道自己無法說贏十六夜,而且他說的也沒錯,身為領導者還倒下豈不是很丟臉?

但是仁還是希望能夠在看一點書,所以當他又要開口反駁不可能成功的話時,他愣住了。

因為十六夜伸出手抱住仁的頭,強制的把仁拉進自己的懷裡,用力的揉了揉仁蓬鬆的頭髮,「好啦好啦,睡覺吧。」

仁愣了個兩三秒,隨後潮紅爬滿臉的掙扎,「十、十六夜先生?!那、那個......」

「小不點少爺你真吵啊,難得本大爺把自己的擁抱借你耶,心懷感激的收下,然後睡覺吧。」十六夜哇哈哈的笑著,幾秒後,仁也只是抓緊了十六夜的衣服,臉上的潮紅尚未褪去,小小聲的說,「那......打擾了......」

因為突如其來的溫暖,讓原本睡意就很濃的仁,加快了睡著的速度,幾分鐘後就迅速的進入夢鄉。

聽到懷裡的人安穩且有規律的呼吸聲,十六夜也緩緩的靠在牆壁,深怕吵醒仁一樣的溫柔行為,如果飛鳥在場的話一定會揶揄十六夜幾句的吧。

十六夜靜靜的勾起嘴角,輕聲說道,「之後也看你的了啊,仁。」

隨後,十六夜也閉起眼睛,沉沉的睡著了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
啊呀~自己竟然寫了一篇十六夜跟仁的文,我也真夠厲害了
明明對方只是個十一歲的小孩www
但是就是覺得這組合好可愛!
想不到標題orz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