漣漪

《レオ司》今好きになる。

參考BGM:今好きになる。
司的英文被我吃了qwq
OOC注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「スオ〜」

朱櫻司抬頭看眼前正坐在地上作曲的月永レオ,抬起頭送給朱櫻司一個燦爛的笑容。

太亮眼了啊。

朱櫻司的胸口突然的痛了一下,到底是從何時起,覺得眼前的這個人比任何人都還要耀眼,那份沉積在翠綠眼瞳中的溫柔,是如此的令人安心。

他緩緩的閉上眼睛,不去特別追究答案。

即使心中有個不知名的自己在咆哮著,但他卻忽視了他。

為什麼要忽視?

他不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「ス〜ちゃん,最近有煩惱?」

原本寂靜的練習室突然被朔間凜月的一句話打破沉默,朱櫻司像是被嚇到的轉頭看向趴在床上,撐著頭打哈欠的學長,他眨了眨眼睛,「咦……?凜月學長,怎麼那麼突然呢?」

即使朔間凜月平常在哪裡都能倒下睡著的技能讓朱櫻司都想不透,但剛才問的問題,的確是讓他感到慌張。

為什麼會注意到呢?難不成是有在關心我的嗎?

朱櫻司的腦袋裡有著一堆問號,像是看破他的想法似的,朔間凜月微微的勾起嘴角,瞇起那腥紅色的眼睛,饒有興趣的看著朱櫻司,「在等其他人來的時候,就跟我聊一聊吧?」

聽完這句話,朱櫻司愣了一下,放下自己手中的書,歪著頭看向朔間凜月,「為什麼凜月學長認為我有煩惱呢?」

「嗯……感覺?」

「請不要用疑問句回答啊。」朔間凜月看到朱櫻司微微皺起的眉頭,忍不住輕笑一下,伸出手揮了揮,示意朱櫻司過來他這裡。而朱櫻司也順從了對方的意思,雖然不知道要幹嘛,但他起身走到朔間凜月的床旁邊,正要出聲問問題時,朔間凜月拉住了他,將朱櫻司拉進被窩裡。

「抓到ス〜ちゃん了♪」

「等……?!凜月學長請放開我……!!」一個眨眼就看到自己的眼前是朔間凜月的胸膛,朱櫻司感到一陣不知名的害羞,馬上掙扎了起來。

朔間凜月拍了拍他的頭,無視了朱櫻司的抗議,「好啦好啦〜別掙扎了,告訴我ス〜ちゃん的煩惱吧?」

朱櫻司又再次的愣住,下意識的停下掙扎的動作,過了幾秒才慢慢的出聲,「…………其實是有關leader的事情。」

「果然嗎………」朔間凜月用對方注意不到的聲量說了出口。

朱櫻司也並沒有察覺到異樣,繼續以朔間凜月聽得見的音量繼續說道,「最近,不知道為什麼,變得不太喜歡去尋找leader。」

「每次一看到他,我的心都會抽痛一下,尤其是看到他的笑容。」

「明明追著他跑是一件很累、很令人生氣的事,但是最近竟然會覺得有一絲絲的開心在。看著他的背影,追逐著他,寫滿音符的樂譜邊跑邊掉,都還需要我來撿,真的是令人費心,但同時又感到快樂。」

「凜月學長,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?」

朱櫻司抬頭,馬上與對方有些驚訝的眼瞳四目相視,朱櫻司抓緊胸口的衣服,他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如何,但應該是很難堪的吧。

「我該不會是生病了吧?」

朔間凜月沉默個幾秒,伸出手抱住朱櫻司,用十分溫柔的聲音回答他,「ス〜ちゃん的確生病了哦。」

「但是那個病的名稱要由你自己去尋找呢。」

「找到了之後,不要覺得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哦。」

尋找?

朱櫻司眨了眨眼睛,他並不明白朔間凜月的意思,正想要開口繼續問的時候,門被打開的聲音響起。

「啊、セッちゃん和ナッちゃん來了呢。」只見瀨名泉一臉嫌棄的看著在床上抱在一起的兩人,「你們在幹嘛啊?為什麼在床上抱在一起?」

朔間凜月笑了笑,然後將食指放在嘴唇上,「秘密♪」不等瀨名泉做任何反應,鳴上嵐馬上把他推開,快步走到床旁邊蹲下,笑得格外開心,「討厭!跟人家講一下嘛!」

朱櫻司掙脫出朔間凜月的懷抱,馬上坐起來,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,鳴上前輩。」只見鳴上嵐不死心的拉著朔間凜月,看到這個場景讓朱櫻司忍不住冷汗,尤其是注意到從某個剛才被推開而不爽的學長散發出的「超〜煩人!!」的黑暗氣場,更是不敢往那個方向看。

「既然兩個人都來了,那ス〜ちゃん就去找王さま吧。」朔間凜月隨便的敷衍正在晃自己肩頭的鳴上嵐,對著朱櫻司微微一笑,「不用著急找答案哦?」說完,就對他揮了揮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「哇哈哈哈哈哈☆又一個傑作出來啦!!」朱櫻司順著聲音的方向轉頭一看,果不其然的看見自家隊長正在無人的中庭中,埋頭紀錄著自己的靈感,在那人的周圍都是一張張寫滿的樂譜。

朱櫻司嘆了口氣,邁開腳步往那人的所在地走去,習慣的蹲下身子幫月永レオ撿起樂譜,順便整理,也不忘了唸一唸正沉浸在自己的無限宇宙中的月永レオ,「leader,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,請不要那麼大聲說話,會吵到別人的。」

他的聲音傳到了月永レオ的耳裡,只見月永レオ抬頭比起兩個兔耳朵,依舊開心的說,「うっちゅ〜☆原來是スオ〜啊。怎麼了嗎?突然來找我?……啊!!等一下,讓我妄想……」

「今天是有lesson的哦,leader!!」馬上切斷眼前聒噪的隊長的話,朱櫻司皺起眉頭,手插著腰盯著月永レオ。對方馬上嘟起嘴巴,一臉不滿的回望朱櫻司,「所以說讓我妄想嘛!!スオ〜大白癡!!」

「什……!!」朱櫻司自然的被這番話給激怒,馬上拉起對方的領子,「我們現在馬上回去!!Now!!」

「啊〜〜!!等一下等一下!!等我把最後的結尾完成,再五分鐘!!」月永レオ拿著兩張樂譜在朱櫻司面前晃,雖然對朱櫻司突然拉自己領子的動作感到些許不滿,但月永レオ說的是真的,並不是為了再多待一會,的確只剩下一小段就能完成這首歌。

朱櫻司猶豫了幾秒,在勉強的點了點頭,放開抓住月永レオ領子的手,讓他完成剩下的妄想。朱櫻司在月永レオ的旁邊蹲下,這才突然發現手中的樂譜紙是自己硬塞給月永レオ的那些樂譜紙。

因為這個天才時不時的就靈感爆發,常常就直接拿起筆在附近的牆、地板等等地方紀錄,害自己跟瀨名泉被老師或是副會長看到時,都會被說教一番,有時還要由他們自己來刷掉那人留下的痕跡。於是朱櫻司前幾天把一疊樂譜拿給了月永レオ,並且規定了他不管到哪都要帶幾張在身上。

一開始很擔心月永レオ會不聽他的話,但看到現在的樣子,或許是不用擔心了呢。朱櫻司默默的在心裡想,心的深處忍不住泛出微微的甜讓他開心,朱櫻司將整理好的樂譜遮住自己因喜悅而露出的笑容。

朱櫻司偷瞄了旁邊的月永レオ,突然不知怎麼樣的緊張起來,他發現自己的心跳正在增加速度的跳動,臉上的溫度好像也越來越高,有種渴望正在心裡祈求著。

等到他意識過來,發現自己的手拉住了月永レオ的衣角。

而月永レオ也注意到了朱櫻司的動作,停下了作曲的手,轉頭看到的就是因自己的突然動作而嚇到滿臉通紅的朱櫻司。

一瞬間,朱櫻司看到了對方翠綠色的眼瞳中照映著自己,感覺到手的溫度增高許多,朱櫻司低下頭收起了手,卻被月永レオ抓住。

「………那、那個leader……在、在您作曲的時候打擾到您,真的很對不起……」朱櫻司作勢要把手硬收回來,但月永レオ抓的力道加大,朱櫻司只能感覺到心的刺痛感又來了,為什麼自己被對方影響到不只心會抽痛,連臉上的紅暈也如此的高溫?

只見月永レオ大笑著,完全不把朱櫻司剛才說的話聽進去,「哇哈哈哈哈哈哈☆看來スオ〜很喜歡撒嬌呢!最喜歡你了哦〜♪」依舊說著令人感到害羞的話,卻還是保持著那耀眼無比的笑容。

依照平常的朱櫻司,應該是滿臉通紅的狀態,然後支支吾吾的反駁對方。

但這次不一樣。

這一次他注意到了一個詞。

「喜歡」。

朱櫻司緩緩的抬起頭,什麼話都沒說,一看到月永レオ的笑容,心思馬上就亂成一團。

月永レオ察覺到了對方的異常,擔心的歪頭,放開自己正抓著他的手,要開口詢問對方是否身體不適時,朱櫻司突然站起身來嚇到了他,同時原本拿在朱櫻司手上的樂譜也跟著灑了一地,「スオ〜?怎麼………」

還沒說完話,月永レオ看到了他現在的表情。

看似在忍著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臉上的紅潮也都尚未褪去,他顫抖的伸出手以手背遮住臉,輕聲的說了句,「我要……先走了……」一說完,馬上就轉身邁出步伐慌張的逃走了。

只留下一個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的月永レオ在那裡。

「……スオ〜的那個表情,第一次看到啊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

「哈啊……哈啊……」朱櫻司覺得自己現在跑步的速度是比體育課測試時還要快的,他逃離了中庭那裡,丟下了月永レオ在那,跑過一個又一個的走廊,想要把思緒全部甩出腦袋。

「不要注意到啊……不要發現啊……」

但那是反作用,反而壓力增加了,直到體力耗盡,他靠在一個轉角的牆壁,什麼人都不在,他緩緩的蹲了下來,這時朱櫻司才發現眼淚早已不受控制的流出來,而且越來越多淚水滴在自己的褲子上。

斗大的淚珠滑過他美麗又帶著些許不成熟感的臉龐,朱櫻司才不管因跑步而不停起伏的胸膛,而是心中的刺痛感越來越大,腦袋一直播放的是月永レオ的背影、如同向日葵的燦爛笑容、大聲的呼喊自己是天才時那閃閃發亮的眼睛。

全部,佔據了朱櫻司所有心思的是月永レオ。

“但是那個病的名稱要由你自己去尋找呢。”

「我不想要知道答案……」他又縮緊了下身子。

“スオ〜”

「不要那樣叫我………」他捂住自己的耳朵。

“最喜歡你了哦〜♪”

「才不是!!!!!」朱櫻司歇斯底里的大聲嘶吼,但說完後所換來的寂靜讓他將臉埋進手掌心裡,肩膀因為哭泣而不停的顫抖,嗚咽聲在走廊輕聲迴響。

朱櫻司發覺到了在心裡深處的自己,他知道了他生什麼病了,突如其來的領悟讓他措手不及,他只能閉上眼睛,儘管如何的抑制那份心情,它卻還是滿溢出來了。

流過朱櫻司心中的每一個角落,填滿了他這顆心,而這從未有的心情就是來自於月永レオ。

「我喜歡你……」

這是夾雜在嗚咽聲中不停傳出來的唯一一句話。

END

レオ司太過於美好了(扶額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